艾菲斯 Ephesus 及西魯辛 Sirince 一天遊在 09:00 至 09:30 開始, 旅遊車輛將到我們的別墅接送。

首先您將參觀聖母瑪利亞故居 Virgin Mary House,它被認為是聖母瑪利亞生前最後的居所。是基督教和穆斯林的聖地。

之後你將參觀世界著名的艾菲斯古城 Ephesus,這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希臘及羅馬古城, 是世界遺產之一。參觀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後,你將有一個午休。

午餐後,參觀阿特米斯神廟 Artemis Temple,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。

最後您會到達西魯辛 Sirince 村,這是在山上一個美麗古老的希臘村莊。16:00 至 16:30 左右你將被送回酒店。

價格:每人 45 歐元(10 歲以下兒童歲半價)(費用需在本別墅以現金支待,我們接受歐元,美元和土耳其里拉。如非本別墅客人,我們會另行通知付款方法。)

行程需時:約 7 小時

團隊人數:最多 16 人

費用包括:英語專業導遊(可安排中文導遊,敬請提前預約),各個景點門票,午餐,非吸煙空調車輛。

不包括:飲料,個人支出,司機和導遊小費。

注意:請穿休閒衣服和舒適鞋子。在夏季,請準備防曬霜,帽子和飲用水。不要忘了攜帶相機!

查詢或預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