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堡 Pamukkale 一天遊在 08:30 左右開始,旅遊巴士到我們的別墅接您。

您將參觀具有治療性的天然溫泉棉花堡 Pamukkale。這是由溫泉水的化學物質,在山上流下時凝固成純白色的石灰岩台階,注滿的溫泉水形成了美麗的聖池。遠看就像白茫茫的棉花,因此被土耳其人稱為“棉花城堡”。

參觀希拉波利斯古城 Hierapolis 與安那托利亞中擁有 1200 墓碑的最大古代墓地,慢步白色的石灰岩台階和聖池,還有欣賞溫泉聖池下的古羅馬的廢墟。

19:00 至 19:30 左右你將被送回酒店。

價格:每人 45 歐元(10 歲以下兒童歲半價)(費用需在本別墅以現金支待,我們接受歐元,美元和土耳其里拉。如非本別墅客人,我們會另行通知付款方法。)

行程需時:約 10.5 小時

團隊人數:最多 16 人

費用包括:英語專業導遊(可安排中文導遊,敬請提前預約),景點門票,午餐,非吸煙空調車輛。

不包括:飲料,個人支出,司機和導遊小費。

注意:請穿休閒衣服和舒適鞋子, 可帶備游泳衣和毛巾。在夏季,請準備防曬霜,帽子和飲用水。不要忘了攜帶相機!

查詢或預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