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里内 Priene、米利都 Miletus 及迪迪瑪 Didyma 古城一天遊在 08:30 左右開始, 旅遊巴士到我們的別墅接您。

首先,你將參觀普里内 Priene,在公元前十一世紀這是十二個伊奧尼亞聯盟殖民地之一,當時很有威望和十分繁榮。它位於薩姆松山(原名Mikala)山谷下門德雷斯河進入大海之端。現在經過地理變化,大海已是十五公里之外,周圍的平原已成為棉花種植園。城區反抗賽勒斯王統治下的波斯帝國把它夷為平地。亞歷山大大帝在公元前330重建新普里内 Priene,之後經過無數鬥爭入侵,公元129成為羅馬帝國的一個省份。儘管其只有七千人口,這個城市在奧古斯大帝下恢復了繁榮。在拜占庭統治時期它成為一個主教領地。在十四世紀普里内 Priene 成為奧斯曼帝國的一部分。普里内 Priene 的街道都是平行和垂直,就像一個棋盤。

參觀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後,你將有一個午休。

午餐後將訪問米利都 Miletus。這是在門德雷斯河口很多港口環繞著的山坡上。現在因河邊淤塞海已很遠,但當時是地中海,黑海和馬爾馬拉海國家的貿易重點。米利都 Miletu 是小亞細亞最強大和最重要的希臘都市,是伊奧尼亞聯邦的一部分。該市鼓勵博學和創辦幾所學校,吸引科學家,建築師,哲學家,地理學家到來。在米利都 Miletu 的西方哲學人財輩出,如 Anaximenes, Hippodamus, Cadmus 和 Isidoru 等。第一個硬幣在這個城市中發掘,並確認了準確的重量措施和完善的腓尼基字母。從發掘的結果,推斷米利都 Miletus 是赫梯帝國的鄉鎮,也是公元前在十四世紀一個邁錫尼殖民地。

之後您將參觀迪迪瑪 Didyma。這是靠近大海一個小鎮,是遊客和土耳其人的度假勝地。然而,海不是唯一的吸引力,宏偉的阿波羅神廟建築,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希臘 – 羅馬時期,是該地區的文化和藝術標誌。伊奧尼亞人到來之前,迪迪瑪 Didyma 已是一個神聖的地方。公元前480年,波斯國王薛西斯拆毀了神廟,也拆了很多神像和掠奪了珍貴寶物。亞歷山大大帝決定戰勝波斯帝國後重建神廟但從未完全完成,至羅馬帝國時間仍然未能完成,可能原因是其巨大的面積(120米長和24米寬)。後來基督教阻止了原有宗教儀式和節日,並停止神廟的建築完成,而且在神廟的中庭中建立教堂。

18:30 左右你將被送回酒店。

價格:每人 60 歐元(10 歲以下兒童歲半價)(費用需在本別墅以現金支待,我們接受歐元,美元和土耳其里拉。)

行程需時:約 10 小時

團隊人數:最多 16 人

費用包括:英語專業導遊(如人數足夠,可安排中文導遊,敬請提前預約),各個景點門票,午餐,非吸煙空調車輛

不包括:飲料,個人支出,司機和導遊小費。

注意:請穿休閒衣服和舒適鞋子。在夏季,請準備防曬霜,帽子和飲用水。不要忘了攜帶相機!

查詢或預訂